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出場40分鐘隻得了7分 北控小外援弗格怎麼了?

徐邦印
2019年11月23日10: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場40分鐘隻得了7分,北控小外援弗格怎麼了?

  客場不敵吉林男籃,北控男籃新賽季首次遭遇兩連敗,目前戰績為5勝3負,相比於球隊的戰績,更讓人擔心的是小外援弗格近期的狀態,尤其是今晚,他出場40分鐘僅得到7分,創造3年CBA生涯單場最低得分。

  弗格創造了3年CBA生涯單場得分新低。 圖/Osports

  與吉林男籃的較量,北控男籃本有機會笑到最后,第3節一度領先10分左右,但當對手在末節發起瘋狂反扑時,作為球隊的當家球星和進攻核心,弗格並未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反而是孫悅、王子瑞、王少杰等本土球員不斷嘗試投籃,北控男籃最終遺憾輸掉比賽,弗格要負很大的責任。

  2017-2018賽季首次登陸CBA賽場,弗格很快成為得分能力最強的小外援之一。效力廣州男籃兩個賽季,弗格賽季場均得分分別為35.8分、34.4分。代表廣州男籃出戰的68場比賽裡,弗格單場得分低於20分的比賽隻有5場,單場最低得分為15分。

  今年夏天加盟北控男籃后,弗格在賽季初期的狀態還算不錯,日前客場對陣老東家廣州男籃,弗格曾砍下43分、11個籃板的超級數據,率領北控男籃加時賽取勝。但從本周的北京德比開始,他的狀態嚴重下滑。

  對陣北京首鋼,弗格12投4中得到19分,為新賽季單場最低得分,同時也是CBA生涯第6次單場得分低於20分。考慮到北京首鋼是全聯盟最出色的防守球隊,這樣的數據也算是事出有因。不過,今晚對陣吉林,出場40分鐘隻得7分,創造CBA生涯單場得分新低,這樣的低迷表現確實讓人難以理解。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