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體育 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

回放:太湖圖影馬拉鬆暨“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

2019年11月23日17:36    

 中國·長興2019龍之夢·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暨“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是由中國田徑協會、人民網、長興縣政府共同主辦,長興縣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太湖圖影旅游度假區管委會承辦,浙江省體育競賽中心、湖州市體育局指導,長興文旅集團運營,寧波城市漫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賽事具體執行,太湖龍之夢樂園冠名。

2019年,賽事全面升級,規模首次破萬。設置全程馬拉鬆組、半程馬拉鬆組和迷你馬拉鬆組。賽事起點設在龍之夢鑽石酒店前廣場,賽道將龍之夢樂園、太湖綠道、百葉龍大橋、中央大道等長興特色的地標串聯起42.195公裡,形成了夢幻樂園、太湖風光與城市風貌融為一體的景觀賽道。比賽沿途依山傍水,湖光瀲灩,屆時廣大選手可在比賽中感受長興及太湖獨特的自然風貌和厚重的人文內涵。

11月24日,人民網將對本次比賽進行現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