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孫興慜先拔頭籌 穆帥執教熱刺開門紅

周婉琪
2019年11月24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帥執教熱刺開門紅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昨晚,英超第13輪迎來焦點戰,穆裡尼奧迎來執教熱刺首秀,孫興慜傳射建功,凱恩頭球破門,熱刺客場以3比2力克西漢姆,積分暫時超過少賽1輪的曼聯。熱刺近6輪取得首勝,這也是他們10個月來首個英超客場勝利。

正如賽前預測,穆帥使用4231陣型,棄用埃裡克森,溫克斯和戴爾坐鎮中場,被穆帥寄予厚望的阿裡與孫興慜、盧卡斯支持單前鋒凱恩。第32分鐘,孫興慜打進了熱刺穆帥時代的首球,他接阿裡的傳球突破至小禁區左上角外斜射入網,穆帥沖到場邊揮拳怒吼慶祝。第43分鐘,阿裡邊線倒地后傳球,孫興慜左路突破傳中,小盧卡斯小禁區邊緣鏟射入網,熱刺兩球領先。下半場,奧裡耶的傳中幫助凱恩頭球破門將比分改寫為3比0鎖定勝局。此后,穆帥連換3人加強防守,雖然西漢姆最后連扳兩球,但熱刺有驚無險將勝果保持到終場,穆裡尼奧取得執教熱刺開門紅。

歐洲足球昨天戰報

英超第13輪

西漢姆聯 2︰3熱刺

西甲第14輪

萊加內斯 1︰2巴塞羅那

梅西任意球助攻蘇亞雷斯扳平比分,替補格列茲曼登場的比達爾破門為巴薩完成逆轉,巴薩繼續領跑西甲。

德甲第12輪

多特蒙德 3︰3帕德博恩

法甲第14輪

巴黎聖日爾曼2︰0裡爾

內馬爾復出,伊卡爾迪和迪馬利亞進球,大巴黎強勢領跑法甲。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