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隋文靜/韓聰花滑大獎賽日本站無懸念奪冠

李嘉
2019年11月24日09:1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隋文靜/韓聰花滑大獎賽日本站無懸念奪冠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記者李嘉)中國雙人滑名將隋文靜/韓聰在23日札幌舉行的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日本站中發揮出色,無懸念奪得本站冠軍,並順利進入大獎賽總決賽。

  這對兩屆世錦賽冠軍組合的實力毋庸置疑,盡管當日自由滑中隋文靜開場的后外點冰三周單跳落冰失誤,但仍瑕不掩瑜,兩人三周拋跳和捻轉質量極高,將《你眼中的雨》演繹得激情四射,最終得到145.69分,名列自由滑第一,並以總分226.96分奪得冠軍。

  隋/韓組合也是大獎賽中國杯的冠軍,憑借兩站大獎賽冠軍,順利進入今年12月在意大利都靈舉行的大獎賽總決賽。

  短節目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選手托威爾斯/馬利納洛自由滑發揮出色,二人的滑行優美流暢,憑借節目內容分的優勢略勝俄羅斯組合米什娜/加利亞莫夫一籌,最終自由滑得到137.28分,以208.49分名列第二。

  年輕的米什娜/加利亞莫夫組合是上賽季青年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兩人動作穩定、節目完成度極高,但表現力稍弱於加拿大組合,自由滑得到134.35分,以總分203.35分得到第三名。

  日本站是本賽季世界花滑大獎賽系列賽的最后一站,總決賽的雙人滑名單全部出爐。除了隋/韓,另一對中國雙人滑名將彭程/金楊憑借美國站的冠軍和中國杯的亞軍也順利入圍。

  當日的冰舞比賽中,法國王牌組合帕帕達吉斯/西澤龍以226.61分刷新自己所保持的總分紀錄奪冠,並以兩站第一晉級總決賽。俄羅斯組合斯特潘諾娃/布金拿下銀牌,成績是208.81分,第三名是意大利搭檔古伊吉納德/法布裡,成績為198.06分。

  中國組合王詩玥/柳鑫宇因身體原因不在最佳狀態,以183.11分排名第五。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