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武磊斬獲西甲賽季首球 西班牙人主場戰平止連敗

2019年11月25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斬獲西甲賽季首球 西班牙人主場戰平止連敗

  新華社馬德裡11月24日電(謝宇智)2019-202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4輪24日繼續進行,武磊斬獲本賽季西甲首球,助西班牙人主場1:1戰平赫塔菲。

  西班牙人此前在聯賽中遭遇主場全敗,本場坐鎮科爾內亞·埃爾普拉特球場迎戰赫塔菲,球隊又開局不利,早早失球。但首發出場的武磊在上半時結束前打入扳平一球,助球隊在主場拿到一分。憑借這場平局,西班牙人結束聯賽三連敗。

  開場僅3分鐘,赫塔菲便憑借一次角球進攻先聲奪人,馬塔接隊友傳中小禁區邊緣頭球破網,助客隊1:0領先。

  第45分鐘,西班牙人同樣借助定位球迎來扳平契機,貝爾納多前點接隊友開出的角球頭球擺渡,武磊后點殺出,搶在達米安·蘇亞雷斯有所反應之前近距離將球墊入網窩。這是他本賽季在西甲的首粒進球,也是其本賽季在各項賽事中為西班牙人打入的第三球。

  下半時武磊還曾獲得擴大比分的機會,但在對方門將索裡亞的阻擋下無功而返。第55分鐘,武磊因在一次拼搶中與對手發生沖突吃到黃牌。而赫塔菲此后也錯過了重新領先的機會,莫裡納的一腳射門擊中門柱。1: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目前西班牙人以2勝3平9負積9分繼續排名西甲倒數第二,仍未脫離降級區。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