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末節未能阻擋郭艾倫 北控男籃對遼寧11連敗

徐邦印
2019年11月25日09:0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末節未能阻擋郭艾倫,北控男籃對遼寧11連敗

孫悅與王少杰合力封蓋郭艾倫。圖/Osports

  在CBA其他19支球隊中,遼寧男籃一直是北控男籃的最大苦主。24日晚客場挑戰遼寧隊,北控男籃依舊沒能笑到最后,105比111,球隊遭遇新賽季的三連敗,同時也是面對遼寧隊的第11場失利。

  官方數據顯示,今晚比賽開打之前,北控男籃與遼寧隊共交手10次,北控隊的戰績為0勝10負,場均輸給對手21.5分。自加盟CBA聯賽以來,對陣其他CBA球隊,北控男籃雖然敗多勝少,但大部分有過勝績。唯獨遼寧隊,北控隊未嘗一勝。

  此役交手,北控男籃原本有機會打破這一尷尬紀錄,憑借弗格、桑尼兩位外援以及王子瑞、張帆等本土球員的穩定發揮,北控隊一度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但在郭艾倫的率領下,遼寧隊末節發起猛烈反扑,成功反超比分並贏下比賽。面對遼寧隊,北控隊已經遭遇11連敗。

  早在比賽開始前,北控男籃主帥馬布裡就強調,對陣遼寧隊是很艱巨的挑戰,限制郭艾倫的發揮是關鍵,“我們會盡可能通過輪換等方式限制郭艾倫,不讓他在場上做擅長的事情。”

  不可否認,北控隊的防守策略一度奏效,在孫悅等人的輪番防守下,郭艾倫的進攻效率並不高。但在決定比賽勝負的末節,郭艾倫得到8分,全場貢獻16分、6個籃板、8次助攻,帶領遼寧隊成功守衛主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