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決賽首日:中國隊獲四金

2019年11月25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體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決賽首日:中國隊獲四金

  新華社柏林11月23日電(記者劉旸)2019年體操世界杯德國科特布斯站23日進行了5個單項決賽,中國隊選手在吊環、高低杠、鞍馬和女子跳馬四個項目上全部摘得金牌。

  吊環決賽中,劉洋在與希臘名將彼特羅尼亞斯正面交鋒中勝出並收獲冠軍。盡管兩人下法都完成得欠佳,劉洋仍以15.133分的成績略勝一籌。劉洋已手握3站世界杯金牌,基本鎖定奧運資格,除非彼特羅尼亞斯在剩下三站世界杯全部摘金才會產生變數。尤浩14.833的總得分與獲得銅牌的亞美尼亞選手相同,但由於完成分較低,遺憾位居第四,無緣獎牌。

  高低杠決賽中,首位出場的范憶琳發揮出色,以14.800分拿下金牌,殷思思收獲季軍。銀牌被俄羅斯小將阿加福諾娃摘得。預賽第一名的俄羅斯選手伊利揚科娃騰身屈體特卡掉杠,最終僅獲第六名。

  中國小花虞琳敏在女子跳馬決賽中,兩次試跳分別拿出程菲跳和塚原720,最終以14.649分摘得自己的首枚世界杯金牌。斯洛文尼亞老將貝拉克獲得銀牌,古巴選手費雷拉收獲季軍。俄羅斯名將帕謝卡兩跳均發揮失常,最終僅獲第六名。

  翁浩在鞍馬決賽中獲得15.000分,以0.033分險勝日本選手今林開人奪冠。烏克蘭名將維爾尼艾耶夫獲得銅牌,譚迪名列第七。男子自由操項目,中國隊未派選手參賽,日本選手南一輝最終奪冠。

  25日將進行男子跳馬、雙杠、單杠、平衡木和女子自由操五個項目的決賽,其中男子跳馬和女子自由操項目,中國隊未派選手參賽﹔雙杠、單杠和平衡木項目,中國隊選手均闖入決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