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多特CEO瓦茨克:不放棄全力爭冠的目標

2019年11月26日10: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多特CEO瓦茨克:不放棄全力爭冠的目標

  新華社柏林11月25日電(魏頎)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CEO瓦茨克25日在股東大會上表示,盡管球隊目前排名第六,但不會放棄賽季初提出的全力爭冠目標。

  此前兩輪聯賽多特蒙特先是0:4慘敗於宿敵拜仁慕尼黑,接著主場險些被德甲“升班馬”帕德博恩擊敗,在補時階段才將比分扳為3:3。多特蒙德目前積20分排名聯賽第六,落后榜首的門興格拉德巴赫5分。

  瓦茨克表示,球隊在險平帕德博恩后進行了反思,開展了很多談話,“這一切讓我充滿希望,並且感到球隊已經在做些什麼”,本賽季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補救”。

  “我們現在排名第六,這肯定不是我們想要的。”瓦茨克坦承,但是同聯賽第一名門興格拉德巴赫相差僅5分“也是事實”,“隻要奪冠的目標並非遙不可及,我們就會一直堅持。”

  瓦茨克說,在0:4負於拜仁后,全隊也進行了深刻的總結分析。面對出席股東大會的由羅伊斯、胡梅爾斯、維特塞爾和皮什切克四名球員組成的隊委會,瓦茨克指出,多名球員狀態起伏很大是目前球隊的最大問題,同時他明確表示“不會討論主教練法夫爾的去留問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