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19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28日海口開賽

2019年11月26日12: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馬翼) 2019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1月28日-12月1日在海口舉行。為期四天的比賽中,不僅將產生本年度各組別的冠亞軍,還將舉辦中國排球協會2019年沙灘排球運動發展研討會,旨在打造沙灘排球對話交流平台,共商中國沙排發展規劃。12月1日總決賽當晚,並將舉行2019中國排球協會沙灘排球年度頒獎盛典。

本次總決賽由中國排球協會、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主辦,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支持,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運營推廣,海南昆侖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經濟學院承辦。

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是全國沙排賽事年度序列中的最后一項賽事,本站賽事積分與之前巡回賽積分相加,最終成績將決定沙排運動員的年終總排名。比賽將有來自天津、遼寧、上海、江蘇、 浙江、湖北、福建、山東、海南、新疆、 山西、寧夏、四川、重慶及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等省區市行業體協和解放軍專業運動員,超過160名運動員參加。

11月30日舉辦的2019沙灘排球運動發展研討會將匯聚國際及國內頂級體育學者、國內優秀沙灘排球運動員、教練員和圈內知名媒體人,共同探討中國沙灘排球運動的發展、中國沙灘排球后備人才培養、國家沙灘排球隊備戰東京奧運會以及沙灘排球產業發展等相關話題。本次研討會分為三個議題,將分別針對政策與沙排、人文與沙排、城市與沙排展開深入交流探討。本次總決賽及產業研討會也將推動國內沙排運動發展及產業市場化進程,同時也將圍繞沙灘運動在推進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發展體育旅游方向積極建言獻策。

12月1日晚間還將舉行的2019中國排球協會沙灘排球年度頒獎盛典,將頒發年度最佳運動員、最佳教練員、優秀裁判員、最佳新人、最佳賽區及年度突出貢獻獎等獎項。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