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廣東青少年網球賽總決賽收拍

孫嘉暉
2019年11月26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青少年網球賽總決賽收拍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通訊員 呂亦志) 日前,2019“穗明杯”廣東青少年網球巡回賽在廣東二沙體育訓練中心結束了總決賽的爭奪,謝天霖、程銘燦、謝睿琪、劉彥伯、鐘穎軒、唐淳溪/劉心閱、張毅愷/吳嘉朗分獲各組別冠軍。賽事由廣東省體育基金會、廣東省羽毛球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和劉穗明網球工作室主辦。

  2019“穗明杯”廣東青少年網球巡回賽歷時11個月,賽事全面升級,共設11場分站賽和1場總決賽,覆蓋了廣東省的大部分地區,為廣東省青少年網球運動員提供了數量眾多的比賽機會。據廣東網球名宿劉穗明介紹,共有2123人次報名參賽,相比2018年度,各項數據都有超過40%的增長,涌現出一批網球苗子,其中,多名經過“穗明杯”磨煉的選手在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上收獲獎牌。

  賽事吸引各方關注,法國FTA網球學院院長查爾斯親臨總決賽現場,為中國教練開設公益培訓,本次比賽的優勝者有機會到法國接受專業網球培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