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中國籃協

中國籃協:備戰奧運 公開選拔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運動員

2019年11月26日22: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楊喬棟)為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比賽,中國籃球協會25日公布組織三人籃球運動員選拔訓練營(以下簡稱訓練營)相關事宜。

中國籃協在公告中指出,根據《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2020年東京奧運會運動員選拔辦法》相關要求,訓練營面向社會選拔,報名時間截止至本月28日,29日進行審核及公示。訓練營時間為2019年12月7日至11日。

中國籃協在公告中表示,“歡迎CBA、NBL、WCBA聯賽球員報名參加選拔。若通過測試最終入選,則必須參加集訓,集訓期間不得再參加CBA/WCBA聯賽,大學生球員集訓期間不再參加CUBA聯賽(四強賽除外)。如CBA球員因聯賽無法參加選拔,可以先報名並選擇‘參加補測’選項,待CBA常規賽結束后我們可安排一次補測。季后賽結束后,因備戰時間過短,不再另行安排選拔測試。”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