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誰能奪冠?誰會降級?中超懸念可能27日晚解開

王瑋皓
2019年11月27日08:35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誰能奪冠?誰會降級?中超懸念可能今晚解開

  11月27日晚,中超倒數第二輪的8場比賽在同一時間鳴哨開戰。建業將在客場挑戰掙扎在垂死邊緣的深圳佳兆業。目前,爭冠和降級的懸念都隻在一線之間,本輪有可能會全部解開。

  建業此役面對深圳,有可能是決定對手生死的比賽。目前天津天海領先深圳兩分,手握保級主動權。本輪天海迎戰大連一方,如果天海贏球,而深圳打平或輸給建業,深圳將會提前降級。為了留住一口氣,深圳必須從建業身上拿到3分。由於建業主帥王寶山曾經執教過深圳,也讓這場比賽變得格外敏感。

  對此,建業的選擇是全力以赴、不留情面。“我曾執教過深圳,外界存在是否放一馬的傳言,其實我們對陣恆大和天海也有這樣的傳聞,我們做得很不錯吧。這場也一樣,我們會全力以赴捍衛足球的尊嚴,一定會盡全力打出我們的水平,盡力完成今年最后一個客場比賽,對河南球迷有一個好的交代。”建業主帥王寶山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