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越山向海人車接力賽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12月7日起跑

2019年11月29日13: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將於12月7日零點鳴槍起跑。該賽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三亞市人民政府、 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北京眾輝國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主辦。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路線圖)

作為一項國際賽事,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中國賽用三年的時間打造了一場勢不可擋、具有獨特魅力的特色賽事。2019年,這項中國跑圈的現象級賽事終於抵達最美的海岸線,即將在海南開啟一場向海之旅。據悉,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採用5人1車循環接力的參賽形式,由被譽為中國鑽石級雨林景區的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出發,歷經晝夜159公裡的奔跑,最終到達有著“天下第一灣”美譽的亞龍灣中心廣場海灘。賽事自報名之日起就吸引了國內外跑步愛好者的關注,最終,預計共有來自海南島內島外以及海外的2000名跑步愛好者(400支隊伍)將一同體驗這場不凡的奔跑之旅。

【高品質路跑賽事入駐,促進海南“體育+旅游”產業發展】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張家口站賽事圖)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作為2019海南親水運動季12月的主題活動,是海南首次引入長距離貫穿晝夜的路跑接力賽事,也是2019親水運動季的收官賽事。賽事引入獲得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相關領導的大力支持,越山向海獨特的團隊接力賽制,融入了路跑、自駕、露營、娛樂等多元文化,超長的賽道貫穿起海南的熱帶雨林和最美海灘,也是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眾多跑步愛好者的關注。同時作為一項國際賽事,越山向海(Hood to Coast)悠久的歷史和對全球40多個國家跑友的影響以及在中國持續穩步的發展和逐步擴大的賽事規模,不僅能夠為海南打造新的品牌賽事,也將助力於海南城市經濟的發展。

據悉,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的選手將於12月7日下午1點陸續到達終點亞龍灣中心廣場海灘,賽事的頒獎儀式也將與2019海南親水運動季的閉幕式結合在一起於16:45至18:00舉行。所有參賽的跑步愛好者、全國及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將在最美的沙灘上享受一場激情澎湃的狂歡。

【全程組攜跳跳組亮相 為跑友提供高質量的賽事體驗】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張家口站賽事圖)

首次落地海南的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不僅為喜歡挑戰的跑友准備了159公裡的全程組賽段,也為喜歡嘗試新鮮比賽但暫時找不到5位小伙伴一同奔跑的跑友推出跳跳體驗組。跳跳組參賽隊伍最少3人一組,從起點呀諾達熱帶雨林文化區出發后,在如下圖所示規定賽段(下圖中標綠賽段)中完成至少3個賽段后直接前往終點沖線,即為完成此次體驗。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跳跳體驗組路線圖)

跳跳體驗組為喜歡跑步的人提供了一種奔跑旅行的輕鬆方式,約上三五好友,用體驗的方式加入到越山向海中來,感受賽事的服務,享受奔跑的樂趣,欣賞路途的美景,與千名並肩者一同在海洋沙灘慶祝狂歡,分享參賽故事,暢聊完賽感受。

【豐富的現場活動 打造一場狂歡的視覺盛宴】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張家口站賽事圖)

經過二十幾個小時超長距離的奔跑,終點便是大家相擁慶祝的聚集地。這裡不僅是賽事的終點,同樣也是讓大家回味參賽點滴的狂歡聖地。此次終點為美麗的亞龍灣中心廣場海灘,終點的狂歡活動自12月6日起將面向所有參賽隊伍選手、親友以及后援團開放。組委會為所有到達海灘的參賽隊伍以及后援團准備了官方合影區、Cornhole游戲區、沙灘藝術創想區、山海寶箱等豐富的現場活動。更有創始合作伙伴BMW的專屬福利,沙灘排球贏取創意禮品、海岸線美食party、終點舞台精彩表演等。金牌合作伙伴adidasTERREX在終點處為參賽跑友准備了美味的完賽水果茶以及其他互動和抽獎活動,還將提供完賽服定制售賣,多種紀念圖案可供選擇。

豐富有趣的現場活動,美輪美奐的歌舞表演以及獨具少數民族風情的特色表演都將為現場所有的跑友打造一場狂歡的視覺聽覺盛宴。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張家口站賽事圖)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車接力海南年終巔峰賽,是一場由來自全國各地的跑友組成的千人向海之旅。不僅讓你在奔跑的暢快中感受海南當地的美景,最重要的是可以收獲一份越山向海送給各位參賽者與眾不同的“禮物”——此生不換的至交之情。越山路可行,向海舟能渡,12月7日,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場千人百公裡的奔跑盛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