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東隊公布省港杯球員名單 富力4人 恆大“缺席”

謝澤楷
2019年11月30日10: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4人 恆大“缺席”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廣東隊公布第42屆省港杯球員名單。廣東隊將由曹陽挂帥,球隊將於12月展開集訓,地點暫定梅州。

  此次廣東隊球員名單中,廣州恆大沒有球員入選,廣州富力則有4人入選,分別為盧琳、陳志釗、葉楚貴和王鵬。此外,還有來自深圳佳兆業、天津泰達和北京人和的球員。

  不過,本賽季效力於中超球員僅有9人入選,名單中大部分球員效力於中甲球隊。其中,梅州客家和梅縣鐵漢兩隊就有13人入選。他們分別是效力於梅州客家的石鴻俊、郭毅、楊斌、林桔源、侯宇、李智朗、陳興以及效力於梅縣鐵漢的胡勇發、劉盛、楊超、余文鶴、葉偉超、曾超。此外,還有效力於南通支雲的余劍鋒、北體大的梁學銘、四川FC的黃佳強以及長春亞泰的楊超聲。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