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全國高校短視頻嘉年華在京啟動

2019年11月30日22: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全國高校短視頻嘉年華在京啟動

11月30日,由央視網和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聯合主辦的“YOUNG視頻·運動青春 全國高校短視頻嘉年華”活動在北京啟動。

本次活動將落地全國1200所以上的高校、大體協下屬體育協會及CUBA等大學生體育賽事。活動以“運動青春”為主題征集短視頻作品,來自全國高校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參與。征集到的短視頻經過初評篩選、決賽階段線上線下評選,將產生20部精彩短視頻作品進入最終環節。在2020年1月8日的頒獎典禮上,將公布活動各項大獎的獲獎名單。本次活動的單項獎金最高達到2萬元人民幣,獲獎選手中的佼佼者還有機會與央視網簽約,成為“金牌制作人”或組建“金牌制作團隊”,持續為央視網提供優質短視頻作品。

央視網影音事業群副總經理馮宇在致辭中表示,新媒體在傳播中手段豐富,其中短視頻在傳播體育文化的作用尤為顯著。希望通過活動能更好的覆蓋學生群體和目標人群。

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新聞宣傳與雜志部副主任郝俊說,此次嘉年華以“體育運動+短視頻”這種鮮活的活動形式,樹立正確的輿論導向,能夠促使校園體育文化建設氛圍日漸濃厚,極大的調動高校學生參與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有助於學生健全人格、提高身體素質。

啟動儀式上,央視網和全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為雙方深耕學生體育領域,拓展多種合作模式開啟了新篇章。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