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眾星祝賀梅西 范戴克:我很接近但有人比我更出色

鄧涵予
2019年12月03日08:4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眾星祝賀梅西,范戴克:我很接近,但有人比我更出色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2019年金球獎終於在今晨揭曉,巴薩隊長梅西將這一獎項收入囊中,這也是他第6次獲得該獎項。

  上一屆金球獎得主莫德裡奇作為頒獎嘉賓,將獎杯交到梅西手中。隨后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能夠在這個盛典上給梅西頒獎,我感到非常驕傲,這是梅西應得的。我們是對手,但不是敵人。在足球和其他運動中,不隻有輸贏,還有對對手和隊友的尊重。”

  曾經被外界認為2019年金球獎最大熱門的范戴克,最終還是沒能敵過阿根廷巨星,遺憾排在第二名。他認為,自己經過了美妙的一年,只是有人更優秀。

  “在典禮之前我就說過,梅西配得上金球獎,現在我仍舊這麼認為,因為金球獎本身就是個証明,梅西拿了6次。我獲得了第二名,很接近贏得金球獎,但是有人比我表現更加出色。”范戴克表示,“今年是美妙的一年,但是有兩名非常優秀的球員梅西和C羅,依舊在延續超神的表現。你必須尊重這兩名偉大的球員。”

  排在金球獎投票順位第8名的萊萬也向最終的贏家梅西致意。“像梅西這樣6次拿下金球獎,太不可思議了,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之一,足壇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能夠參加今天的頒獎典禮,這個經歷非常特別,能接近梅西也感到非常開心。”

  隨后,小羅也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祝賀了梅西,他寫道:“兄弟你拿到了第6座金球獎杯,祝賀你取得了當之無愧的成就。雖然我今晚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的心已經被你填滿了。作為一名運動員,你不需要說話,每一場比賽都是一次表演。”

  同時,梅西的巴薩隊友蘇亞雷斯、羅貝托、阿萊尼亞都先后發去賀電,祝賀隊長取得這歷史性的一刻。詳情>>>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