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未來之星 尤文中衛德裡赫特獲得2019年科帕獎

2019年12月03日0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未來之星 尤文中衛德裡赫特獲得2019年科帕獎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3日凌晨,《法國足球》雜志公布了2019年科帕獎(最佳U21球員)得主,上賽季在阿賈克斯效力,今夏轉會尤文的荷蘭中衛德利赫特當選。

該項評選的前三名分別是德利赫特(尤文)、桑喬(多特)、費利克斯(馬競)

科帕獎於去年設立,以法國首位金球獎得主雷蒙德-科帕命名,旨在獎勵年度表現最突出的U21球員。

該獎項的評委由歷屆金球獎得主組成。其中包括梅西、C羅、貝肯鮑爾、普拉蒂尼、范巴斯滕、齊達內、羅納爾迪尼奧、魯梅尼格、卡卡、莫德裡奇、卡納瓦羅、羅納爾多、舍甫琴科、菲戈、羅納爾多、內德維德等足壇名將。

每名評委從《法國足球》編輯選擇的十人名單中有順序地選擇3位球員,第一位得5分,第二位得3分,第三位得1分,得分最高者獲獎。

2018年,首位科帕獎獲獎球員是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姆巴佩。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