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賽事信息收集啟動

2019年12月03日16: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是由人民體育和人民網輿情數據中心聯合制作、發布的國內首個馬拉鬆賽事影響力榜單。

榜單自2016年首次發布以來,經過不斷優化,形成了以“賽事專業度”、“媒體辨識度”、“公眾認可度”三個方面,共50余項具體評估指標的評分體系,為國內馬拉鬆行業發展提供了直觀、客觀的參考。

“2019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項目現已啟動。為了保証賽事數據的全面和完整,我們在原有的數據收集系統基礎上,增加了面向各賽事的公開數據收集環節,歡迎各賽事提供翔實的賽事數據信息。

信息收集方式:點擊下方鏈接,下載“馬拉鬆賽事信息收集表”,按表格要求填寫完畢后,以附件形式發送至marathon@people.cn,郵件標題注明“2019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XXX公司、組委會)”。

信息收集截止時間:2020年1月1日24:00

注:賽事信息收集范圍為中國田徑協會注冊賽事,非注冊賽事不計入排行榜,請勿上傳。  

【點擊下載信息收集表】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