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越野滑雪世界杯首站 孫清海獲短距離第38名

2019年12月03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越野滑雪世界杯首站芬蘭落幕 孫清海獲短距離第38名

  新華社赫爾辛基12月2日電 2019-2020賽季國際滑雪聯合會越野滑雪世界杯首站賽事當地時間1日在芬蘭魯卡結束了全部的比賽。中國隊派出了六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其中孫清海在男子短距離傳統式的較量中獲得了第38名,這是中國隊在本屆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績。

  在當地時間29日進行的男、女短距離傳統式比賽中,中國隊的李馨、池春雪和馬春全部闖進決賽階段。最終李馨獲得了第69名,池春雪獲得了第78名,馬春名列第90。挪威名將、2014年索契冬奧會女子短距離自由式冠軍得主法拉在本賽季中取得開門紅,奪得了這個項目的冠軍。在男子短距離的較量中,孫清海位居第38名,隊友尚金財和朱明亮分別名列第92名和第105名。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獲得了三枚金牌的挪威名將克雷波沒有懸念地獲得了這個項目的金牌。

  在30日進行的女子10公裡傳統式的比賽中,李鑫以29分38秒1的成績獲得第64名,這個成績比獲得冠軍的挪威選手喬哈格慢了2分50秒6。池春雪獲得第75名。男子15公裡傳統式的較量中,尚金財拿到第87名,孫清海則名列第93。

  在最后一天進行的女子10公裡追逐自由式的比賽中,李鑫以31分3秒的成績獲得了第50名,池春雪名列第65。這個項目的前三名均被來自挪威的選手所包攬。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