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朱婷:一攻缺乏保障導致球隊被逆轉

2019年12月04日08: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一攻缺乏保障導致球隊被逆轉

  新華社浙江紹興12月3日電(記者夏亮 張澤偉)在3日晚結束的2019年女排世俱杯的一場焦點戰中,天津渤海銀行在前兩局輕鬆獲勝的情況下,最終被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意大利諾瓦拉隊連扳三局無緣開門紅。賽后隊長朱婷表示,從第三局開始,球隊一攻缺乏保障導致最終被逆轉。

  “我們隊前兩局很正常地發揮,從第三局開始,一攻上保証給的不多,造成不好的延續。”雖然和李盈瑩並列拿到全隊最高的20分,但沒能贏球還是讓朱婷有些沮喪,不過對於本場比賽自己的表現,她還是打出了及格分。

  天津隊教練陳友泉賽后也談到了球隊失利的原因:“第三局開始對手加強了發球的攻擊性,我們在一傳到位率方面也不如前兩節做得好,對手從第三局開始在攔防環節也做得非常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