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國女足公布東亞杯集訓名單 廣東女足兩國腳入選

謝澤楷
2019年12月05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女足兩國腳入選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東亞杯”女足比賽將於本月10日開始在韓國舉行。昨日,中國女足公布2019年“東亞杯”25人名單。

本次集訓名單中,吳海燕、王霜、林宇萍、古雅沙和劉杉杉等國腳入選,其中包括效力於廣東輝駿女足的羅桂平和李影。此外,江蘇蘇寧女足有7人入選,包括中國女足主力門將彭詩夢。

12月10日,中國女足將與韓國女足交手,隨后將於12月14日和17日分別與日本女足和中國台北女足交手。明年2月,中國女足將迎來2020東京奧運會預選賽,本屆東亞杯將是中國女足在奧預賽前難得的練兵機會。中國女足本期集訓名單為:江蘇蘇寧:翟晴葦、李夢雯、唐佳麗、姚凌薇、馬君、楊麗、彭詩夢﹔北京北控:古雅沙、劉杉杉﹔上海農商銀行:方潔、張馨﹔廣東輝駿:羅桂平、李影﹔長春大眾置業:張睿、龐豐月﹔大連女足:黃望、宋端、畢曉琳﹔武漢江大:王霜、朱鈺、王瑩、吳海燕、林宇萍、姚偉﹔山東體彩:楊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