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六人得分上雙 浙江稠州主場勝遼寧取得四連勝

2019年12月05日09:0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杭州12月4日電(記者夏亮)憑借全隊六人得分上雙的整體表現,浙江稠州銀行隊在4日晚結束的CBA聯賽第13輪主場對陣遼寧隊的比賽中,最終以115:104取得勝利,獲得四連勝的同時,也終結了遼寧隊的兩連勝。

全場比賽,浙江隊六人得分上雙,鄧蒙拿到全隊最高的34分,吳前、朱旭航、張大宇和蘭茲博格各自拿到15分。遼寧隊方面,史蒂芬森和巴斯分別貢獻29分和19分,郭艾倫得到14分。

首節比賽,兩隊比分交替領先。在陸文博搶到前場籃板籃下輕鬆命中后,浙江隊27:25領先結束首節。次節比賽,鄧蒙連續命中2記三分,幫助浙江隊41:33領先。暫停后,史蒂芬森連拿7分,幫助遼寧隊一度將分差縮小至1分。朱旭航外線打成“3+1”,隨后蘭茲博格裡突外投連拿5分,浙江隊瞬間打出一波9:0的進攻高潮。半場比賽結束時,浙江隊60:51領先。

易邊之后,遼寧隊在進攻端依舊沒有起色,外線投不開,內線進攻也多次無功而返,浙江隊趁機繼續擴大分差。賴俊豪在接鄧蒙妙傳籃下暴扣得分后,浙江隊80:64領先。暫停后,遼寧隊依舊無計可施,浙江隊90:75領先進入末節。

在第四節開局打出一波5:0的攻勢后,遼寧隊在進攻端再度陷入停滯。上半場拿到13分的郭艾倫,下半場僅拿到1分,浙江隊最終在主場輕鬆取勝。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