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錢杰給世界波 金信煜沙拉維建功 申花3-0魯能奪足協杯冠軍

2019年12月06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今晚19:35,2019足協杯決賽次回合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進行,上海申花坐鎮主場對陣山東魯能。上半場,由於首回合上海申花客場0-1落后於山東魯能,申花開場就大舉壓上進攻,搶開局的意圖非常明顯,但在魯能的精密防守下,雙方都沒能破門﹔下半場,金信煜門前掃射打破僵局,沙拉維低射破網再下一城,2分鐘后錢杰給轟進世界波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3-0擊敗魯能,兩回合比分3-1逆轉奪得2019年度足協杯冠軍。

開場第2分鐘,曹赟定左邊路帶球突進,連過數人后殺入禁區低平球傳中,好在被魯能防守隊員卡住位置,伸腳將球破壞出禁區。

1分鐘后,金信煜左路帶球內切,在禁區線附近一腳低射,球飛出了底線。

第7分鐘,又是曹赟定,左路帶球連續過人斜傳中路,金信煜將球回做,曹赟定跟上拉杆爆射,可惜打在防守隊員身上變線減速,王大雷隨后將球沒收。

第10分鐘,魯能終於有一腳像樣的射門,金敬道左禁區將球回做,佩萊跟上兜射,可惜沒吃准部位,發了高射炮。

第34分鐘,曹赟定前場右路定位球開到禁區,朱辰杰斜刺裡殺出頭槌攻門,

王大雷飛身將球擋出。

第39分鐘,蒿俊閔前場挑傳門前,畢津浩搶在費萊尼頭球之前倒鉤將球化解,但這個解圍相當危險。

易邊再戰,第49分鐘,曹赟定左側角球開到禁區被解圍,彭欣力在前場斷球起腳低射,球沒打上力量,王大雷將球拿到。

第56分鐘,金信煜禁區內拿球突進,莫伊塞斯伸腳鏟球將前者帶倒,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示意沒有點球,隨后經過VAR確認維持原判。

第60分鐘,申花打破僵局!沙拉維右路起球傳門前,費萊尼頭球解圍不慎把球頂到后點,沒人盯防的金信煜迎球掃射破網!申花1-0領先!

第64分鐘,莫伊塞斯前場任意球開到申花禁區,佩萊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李帥扑救脫手,莫雷諾大腳解圍踢空,好在李帥第二反應很快將球沒收。

第66分鐘,魯能用格德斯將莫伊塞斯換下,隨后申花的伊哈洛也披挂上陣,將因傷不能繼續的金信煜換下。

第70分鐘,曹赟定前場送出直塞球,伊哈洛拍馬趕到形成單刀,但是處理球想法有點多,被回防球員將球破壞掉。

第80分鐘,申花再下一城!莫雷諾中圈拿球送出直塞,沙拉維接球殺入禁區,面對門將一腳低射入網,申花2-0領先!

第82分鐘,申花鎖定勝局!錢杰給右路拿球內切,過掉防守球員之后在禁區前沿左腳轟門,球勢大力沉,直接飛入網窩!申花3-0魯能!

補時階段,格德斯左禁區吊傳門前,佩萊倚住防守抽射,球稍稍打偏!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3-0戰勝魯能!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申花:27-李帥,3-畢津浩、5-朱辰杰(U23)、16-李運秋、23-柏佳駿,25-彭欣力(86’,4-蔣聖龍(U23))、26-錢杰給、28-曹赟定、10-莫雷諾,20-金信煜(67’,9-伊哈洛 )、22-沙拉維

山東魯能:14-王大雷,5-鄭錚、11-劉洋、35-戴琳、13-張弛,17-吳興涵(75’,36-段劉愚(U23))、22-蒿俊閔、33-金敬道(85’,3-劉軍帥)、25-費萊尼,30-莫伊塞斯(66’,23-格德斯)、9-佩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