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羽聯年度大獎候選人出爐 陳清晨有望獲年度最佳

楊敏
2019年12月06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清晨有望獲年度最佳

  2019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到15日在天河體育館舉行。12月9日晚上,廣州總決賽組委會將在官方酒店舉行歡迎儀式,屆時,世界羽聯將頒發“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年度最佳男、女殘疾人運動員”“年度最具潛力運動員”“年度進步最快運動員”六大獎項。昨天,世界羽聯公布了各個獎項的候選名單,入選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的國羽主力都是來自雙打項目,混雙主力鄭思維入選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最后4強,混雙主力黃雅瓊與女雙主力陳清晨/賈一凡入選年度最佳女運動員最后4強。其中,陳清晨來自廣東隊。

  入選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的包括桃田賢斗(日本)、吉迪恩/蘇卡穆約(印尼)、鄭思維(中國)、阿山/塞蒂亞萬(印尼)。鄭思維今年奪得了包括巴塞爾世錦賽在內的6個國際賽事混雙冠軍,他的搭檔黃雅瓊也以這樣的成績入選年度最佳女運動員最后4強。黃雅瓊也是去年這個獎項的獲得者。國羽頭號女雙陳清晨/賈一凡也成為這個獎項的候選人,她們今年奪得了包括亞錦賽、全英賽在內的5個國際賽事的女雙冠軍。入選的還包括戴資穎(中國台北)、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日本)。在年度最佳新人及年度進步最快兩個獎項,國羽並沒有隊員入選。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