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一年換三隊 崔康熙用冠軍結束戲劇性的中超元年

周蕭
2019年12月07日09: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年換三隊,崔康熙用冠軍結束戲劇性的中超元年

韓國老帥崔康熙可能不會想到,他執教中超球隊的第一個賽季會如此戲劇:他在這一年更換了三支中超球隊,好在今晚上海申花捧起的足協杯冠軍讓他戲劇性的2019年有了喜劇收尾。

崔康熙執教中超第一年充滿戲劇性。圖/Osports

回顧這個漫長的賽季,崔康熙表示:“我在中國經歷了很多困難,但很慶幸到年底能笑得出來。”韓國主帥賽前就曾表示,如果能奪得足協杯冠軍,對申花未來的重建將會起到重要幫助,今晚他再次強調了這一點:“申花是豪門,我們需要回到強盛的時代。我們需要改變很多,這場勝利對我們有很大幫助。”

能在第二回合翻盤,崔康熙認為是球隊的拼搏精神造就的結果,“我剛來申花的時候,雖然我們的球員有一定的個人能力,但球隊氛圍並不好,訓練鬆懈且目標意識不足。但我們現在互相信任,戰斗力重新凝聚起來了。”

足協杯奪冠也意味著上海申花與廣州恆大、北京國安一樣取得了直通下賽季亞冠正賽的資格,他們的同城對手上海上港則將從亞冠附加賽打起。崔康熙對此表示:“明年多線作戰,我們需要補充和加強,如果這方面做得比較好,我們在亞冠賽場有一戰之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