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選拔隊23人今赴釜山 李鐵率隊出征“東亞杯”

張喆
2019年12月08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鐵率隊出征“東亞杯”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 今天上午,李鐵率領國足選拔隊將從上海出發,前往韓國釜山備戰“東亞杯”足球賽。球隊出征之前確定了最終23人名單,劉彬彬、呂文君、鄭凱木、劉雲、於洋這5名球員最終落選。

  國足選拔隊這次集訓總共招入了28名球員,魯能門將王大雷因傷病缺席,臨時補充征調了北京國安的鄒德海。球隊這幾天一直在上海集訓,通過對這幾天訓練的考察,李鐵最終敲定了前往韓國釜山參加比賽的23人名單。

  劉彬彬、呂文君、鄭凱木、劉雲、於洋這5名球員最終確定將不隨隊前往釜山也是教練組經過一番權衡之后決定的。呂文君的落選多少有些讓人意外,球隊目前鋒線上擁有韋世豪、董學升和王子銘,這3名球員將在東亞杯上承擔幫助中國隊進球的重任。

  國足選拔隊將於今天中午抵達韓國釜山,下午在釜山進行抵達后的第一堂訓練課,准備12月10日同日本隊的第一場比賽。

  國足東亞杯23人名單

  門將:劉殿座、董春雨、鄒德海

  后衛:王燊超、於大寶、梅方、姜至鵬、李昂、吉翔、楊帆、王上源、明天

  中場:蔡慧康、張稀哲、李行、曹赟定、金敬道、買提江

  前鋒:王子銘、韋世豪、董學升、馮勁、譚龍       (張喆 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