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官方:奏唱國歌未行注目禮 南京外援雅布塞萊罰款1萬元

2019年12月08日10: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楊磊) 12月日,CBA公司發布公告,對南京同曦俱樂部外援雅布塞萊做出處罰。公告表示,雅布塞萊在12月6日進行的CBA比賽賽前奏唱國歌過程中未行注目禮,被處以嚴重警告並罰款1萬元的處罰。

公告全文如下:

關於南京同曦宙光隊球員雅布賽萊的處罰公告

2019年12月6日,2019-20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十四輪場序132場,在南京同曦俱樂部同曦宙光籃球隊(以下簡稱“同曦隊”)與浙江稠州俱樂部稠州銀行籃球隊比賽前的奏唱國歌儀式過程中,同曦隊13號球員雅布賽萊未行注目禮。

為嚴肅聯賽紀律,根據《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准則》第二章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給予同曦隊球員雅布賽萊嚴重警告、罰款1萬元的處罰。

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