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世俱杯:兩大最強接應“會師”決賽 天津和恆大爭第七

張澤偉 韋驊 夏亮
2019年12月08日08: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世俱杯:兩大最強接應“會師”決賽 天津和恆大爭第七

  新華社浙江紹興12月7日電(記者張澤偉 韋驊 夏亮)2019女排世俱杯7日奉獻了兩場高水平的半決賽,在兩場五局大戰之后,埃格努領銜的科內利亞諾隊與博斯科維奇領軍的伊薩奇巴希隊均以3:2戰勝各自對手,會師決賽。

  在率先進行的半決賽中,歐冠冠軍科內利亞諾隊與衛冕冠軍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在前四局戰成2:2。第五局,瓦基弗銀行隊曾以14:10手握四個賽點,但卻被科內利亞諾隊頑強翻盤,以23:21贏得最終的勝利。

  閃耀全場的埃格努得到全場最高的38分,其中第五局就貢獻了11分,是科內利亞諾隊獲勝的最大功臣。

  博斯科維奇領銜的伊薩奇巴希隊同樣經過五局大戰艱難獲勝。在與意大利諾瓦拉隊的這場半決賽爭奪中,伊薩奇巴希隊先聲奪人,以25:21先贏一局,但隨后被對手以25:23回敬一局。調整狀態的伊薩奇巴希隊在第三局以25:11速勝,卻沒能拿下第四局,好在第五局她們一路領先以15:13獲勝。博斯科維奇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

  8日,伊薩奇巴希隊將與科內利亞諾隊展開決賽爭奪,埃格努與博斯科維奇這兩大當今世界最強的接應也將展開直接對話。

  未能殺進四強的天津女排和廣東恆大在當天的5-8名排位賽中都輸了球,前者在朱婷缺陣的情況下以23:25、26:28、19:25不敵巴西米納斯隊,后者同樣以0:3負於巴西海灘隊。8日,這兩支中國俱樂部隊將進行第七名的爭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