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大獎賽總決賽  “蔥桶組合”10年終奪冠

白志標
2019年12月08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蔥桶組合”10年終奪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整整10年,隋文靜/韓聰完成了花滑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之旅。在昨天凌晨結束的花滑大獎賽總決賽雙人滑比賽中,兩屆世錦賽冠軍隋文靜/韓聰以無可爭議的優勢奪冠,第一次站上總決賽冠軍領獎台,並在本賽季的比賽中保持全勝。另一對中國組合彭程/金楊獲得亞軍。

  10年前,隋文靜/韓聰以青年組的年齡首次參加成年組大獎賽,並躋身總決賽。10年間,兩人多次參加大獎賽總決賽,拿到1銀2銅的成績,但始終與金牌擦肩而過,但這次他們沒讓冠軍溜走。在短節目中,兩人以77.50分排在首位,在自由滑中,韓聰的連續失誤影響得分,以134.19分排在第二位,幸好短節目有較大優勢,兩人最終以211.69分首奪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