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珠海U22四國賽:中國補時絕殺塔吉克斯坦取開門紅

2019年12月09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珠海12月8日電(記者王浩明、公兵)8日晚,珠海U22四國賽首輪開打,憑借張凌峰的進球和田鑫的絕殺,中國隊以2:1擊敗塔吉克斯坦隊,迎來開門紅。

比賽開始后中國隊連續制造威脅,第18分鐘,黃紫昌接隊友傳球面對門將挑射打高。第25分鐘,李揚的單刀球被對方門將破壞。上半場比賽雙方握手言和。

易邊再戰,中國隊攻勢如潮,在黃紫昌和田鑫先后錯失良機后,第55分鐘,張凌峰禁區內低射攻破了對手球門,中國隊取得領先。然而,好景不長,第61分鐘,波波耶夫·謝爾裡丁利用角球機會為塔吉克斯坦隊扳平比分。此后中國隊大舉進攻,第91分鐘,田鑫禁區內右腳打出弧線球直挂遠角,中國隊實現補時絕殺。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敘利亞隊以1:0擊敗馬裡隊。11日,中國隊將迎戰敘利亞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