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格力地產杯全國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賽總決賽明年2月打響

2019年12月09日1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20年2月,由中國乒乓球協會指導的格力地產杯“‘地表小魔王’全國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賽”總決賽將在廣東珠海舉行。屆時,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乒乓球奧運冠軍劉國梁將出席總決賽,共同引領、倡導大灣區全民健身運動新浪潮。

據悉,全國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賽是目前我國最具影響力、規模最大、年齡段細分嚴謹的乒乓球青少年系列賽事。

今年5月至6月,“地表小魔王”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賽各分區賽歷時7周,來自全國各地4000多名小運動員分別在大灣區、華南、華東、華北、華中、東北、西南七個賽區展開激勵角逐,最終有近300名優秀小球員進入總決賽,他們將在珠海角逐各個項目的冠軍。

“乒乓運動有著深厚的國民基礎,這與格力地產倡導的健康生活全民共享理念不謀而合。”9月,劉國梁成為格力地產健康生活大使,雙方將共同推進大灣區乒乓球比賽和培養計劃並規劃深入開展系列健康活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