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以體育創新合作VIP精品酒會”在京舉行

2019年12月10日21: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0日電(李雅文)12月9日晚,“中以體育創新合作VIP精品酒會”在北京舉行。以色列駐華大使何澤偉,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足協、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對外聯絡司的嘉賓們以及以色列著名球星、中超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球員埃蘭·扎哈維出席了本次活動。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此次活動的舉辦旨在鞏固和發展中以兩國的傳統友誼,探討中以兩國在體育運動產業方面如何開展更多的合作途徑。

活動期間,以色列駐華大使何澤偉向以色列著名球星、現效力於中超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的埃蘭·扎哈維授予了“中以體育合作親善大使”的稱號。

此次活動的順利進行為中以兩國人民鞏固和深化友誼合作、加強兩國人文交流、推動兩國在各項體育運動和體育產業方面的創新合作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契機,將成為中以兩國民間交流歷史上的又一個閃亮時刻。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