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梅德韋杰夫:俄應對WADA制裁發起申訴

2019年12月10日09: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莫斯科12月9日電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杰夫9日表示,俄有關機構應當對國際反興奮劑機構(WADA)的對俄制裁決定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發起申訴。

梅德韋杰夫說,WADA對俄羅斯反復出台各種制裁決定,自然令人認為這種做法是“慢性反俄歇斯底裡症的持續發作”。

梅德韋杰夫同時承認,目前俄羅斯體育界在興奮劑問題上的確存在很大問題,“這一點無法否認”。

WADA執行委員會9日投票通過了多項對俄制裁決定,包括剝奪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RUSADA)的WADA協調機構資質、在奧運會和世界錦標賽等重大國際體育賽事上對俄禁賽四年(未服用興奮劑的俄運動員可在不攜帶國旗等國家標志的情況下參賽)、四年內不得舉辦或申請舉辦世錦賽。RUSADA可在21天內對WADA決定發起申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將負責對申訴做出裁決。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