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王寶泉再出山執掌天津女排

2019年12月10日09: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天津12月9日電(記者 張澤偉)以墊底成績結束女排世俱杯征程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出現帥位變動。記者9日從天津女排獲悉,陳友泉因個人身體原因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前功勛教練王寶泉火速出山擔任代理主教練。

陳友泉率領的天津女排剛剛在浙江紹興舉行的2019年女排世俱杯上遭遇挫折,擁有朱婷、姚迪、王媛媛、袁心玥等國手的這支聯賽“十一冠王”原本被球迷寄予厚望,最終卻隻贏了一場比賽,排在最后一名(第八名)。

9日,天津女排從紹興趕赴江蘇常州,備戰10日同江蘇女排的聯賽。陳友泉並沒有隨隊前往常州,而是直接回到了天津。當天的適應場地訓練,由王寶泉帶隊指揮。

王寶泉是“王牌之師”天津女排的功勛教練,他曾帶隊九奪聯賽冠軍、三奪全運會冠軍。2017年全運會后,陳友泉接替王寶泉出任天津女排主教練,率隊征戰兩個賽季,奪得一個聯賽冠軍、一個聯賽亞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