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帕羅拉梅開二度斯普勞爾破門 萬科龍客場常規時間勝老虎

2019年12月10日09: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12月9日17點,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哈巴羅夫斯克挑戰老虎隊。本場比賽共有8名中方球員進入大名單,其中包括剛剛從“絲路杯”冰球聯賽上調至KHL的麥錦文。比賽中萬科龍先處於落后,帕羅拉在首節扳平比分﹔次節斯普勞爾令我方取得領先,隨后老虎隊扳平﹔第三節帕羅拉梅開二度,萬科龍終於結束了連續五場的“加時賽之旅”,順利在常規時間3-2拿下老虎隊,在東部排行榜上的排名也暫時上升到了東部第七位。

少防多失球 韋瑞克助攻帕羅拉扳平比分

比賽開始,老虎隊的魯堅科夫首先考驗萬科龍后防線,還好門將赫魯貝克發揮穩定,沒有讓對方一上來就取得進球。3分56秒,凱利奧斯高杆犯規,萬科龍隊在4打5裡由建安形成了單刀機會,但他的射門被主隊門將化解。比賽來到7分鐘,再次拿到強打的老虎隊由魯堅科夫破門得手,令萬科龍隊一球落后。

第一節比賽剛剛進行到一半,萬科龍隊在老虎隊守區組織進攻,韋瑞克的左路射門被老虎門將阿利金扑出,球落在阿利金身前無人搶奪,中路的帕羅拉見勢快速插上將球捅入球門,1-1,萬科龍扳平了比分!12分59秒,破門不久的萬科龍隊就因為多人而第三次有球員進入小黑屋,還好這一次特勤組沒有讓老虎隊連續嘗到甜頭。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兩隊1-1握手言和。

斯普勞爾反超比分 老虎隊破門咬緊比賽懸念

易地再戰3分鐘,亨特在爭球圈送出了一記很有威脅的射門,但球被阿利金拿到。25分04秒,萬科龍在一次反擊中形成3打3,三名我方進攻球員扯開了老虎隊防線,剛剛從“絲路杯”冰球聯賽上調至KHL的斯克沃考斯得以在中路的寬闊地帶揮杆打門。阿利金在扑出斯克沃考斯的射門后並沒有拿住球,斯克沃考斯補射不中,球依然在冰面滑動,這時斯普勞爾把球打進了空門,2-1,萬科龍隊將比分反超,斯克沃考斯在上調到萬科龍的第一場比賽就有助攻入賬!

32分鐘,從少防多中恢復人員滿額的萬科龍由駱嘉形成快攻射門,球再次被阿利金得到。36分05秒,老虎隊的佐格爾納打入本隊第二球,又一次將兩隊拉回到同一起跑線。次節比賽進入到最后一分鐘,主隊的拉扎列夫形成單刀,赫魯貝克經受住了這次考驗。這樣40分鐘比賽結束,兩隊2-2戰平。

帕羅拉梅開二度 萬科龍常規時間勝老虎

第三節比賽開始,兩隊球員接連發動進攻,直到45分鐘老虎隊球員犯規下場,萬科龍又拿到強打機會。47分55秒,5打4剛剛結束,韋瑞克在中路藍線送出遠射,斯普勞爾的墊杆被扑出,帕羅拉的補射令球通過反彈飛入網內,裁判在觀看視頻回放后宣布進球有效,3-2,萬科龍重奪比賽主動權!接下來時間裡老虎隊發動瘋狂反扑,赫魯貝克將佐格爾納的射門攔下。

53分鐘,王泰勒犯規下場,萬科龍來到了最難熬的少防多時間。還好2分鐘內什麼都沒有發生,比分依舊為3-2。58分鐘,斯普勞爾險些殺死比賽懸念,但威脅被阿利金化解。最后時刻老虎隊換下門將形成6打5,而萬科龍強勢拒絕連續第六場比賽進入加時賽,順利讓比賽在常規時間中結束,3-2,萬科龍迎來了一場久違的常規時間勝利!

今天的比賽過后,KHL將進入本賽季第二個常規賽休賽期。北京時間12月17日19點30分,萬科龍將會到北京首鋼冰球館,與前天的對手海軍上將隊再戰三百回合。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