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劉曉彤打滿5局 希望隊伍在急於得分時控制好情緒

鄧涵予
2019年12月11日08: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曉彤打滿5局,希望隊伍在急於得分時控制好情緒

  經過5局苦戰,北京女排最終以2比3惜敗上海女排。隊長劉曉彤足足打了5場,賽后,體能教練一直在為她做拉伸恢復。

  劉曉彤單人防守對手的進攻。圖/Osports

  “身體上沒有過於疲勞,畢竟這場比賽之前休息了10天,感覺還可以。”劉曉彤賽后表示,“其實我們已經做好了打5局的准備,上海是傳統攔防比較好的隊,進攻實力比較強。”

  對於今天隊伍的表現,劉曉彤認為各方面做的得都不錯,但在自身失誤和機會球上還可以更好一些。“今天打了多個防反,但是在有很多機會的情況下沒有抓住機會,在很多小球的機會上都沒有做好。我覺得其中的原因還是比賽中間隊伍有點沒跟上節奏,上海隊節奏比較快,我們在防反上精力沒跟上。”劉曉彤說。

  談到即將迎來的客場,劉曉彤對隊伍抱有期待,“希望大家在急於得分的情況下控制好情緒。”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