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十四運志願服務主題文化標識正式對外征集

2019年12月11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西安12月10日電(記者 姚友明)10日記者從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第十一屆全國殘運會暨第八屆全國特奧會志願服務主題文化標識征集活動發布會上了解到,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等三個賽會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志願服務主題文化標識。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陝西省籌備委員會在公告中稱,此次征集旨在集全民之力,匯全民之智,設計出一組既能體現“團結、進步、文明、參與”的全運精神,又能充分體現“平等、參與、自強、共進”的殘運會宗旨,並與“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有機結合,充分體現志願服務意義、文化和特征的文創產品。

十四運會、殘特奧會志願服務主題文化標識包括志願服務徽標、主題歌、口號、激勵章和志願者昵稱,是志願服務工作的重要文化符號和精神標識。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陝西省籌備委員會將在參與本次征集活動的作品中評選出5件志願服務徽標、10首志願服務主題歌、20條志願服務口號、5件志願服務激勵章以及5條志願者昵稱作為入圍優秀作品,並對每條入圍優秀作品給予獎勵。有意者可通過瀏覽第十四屆全運會官方網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號等方式查詢征集公告,進行作品投遞。

第十四屆全運會將於2021年在陝西省舉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