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鋼架雪車北美杯帕克城站朱楊琪兩奪第一排名升至第一

2019年12月11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電(記者 張榮鋒)國際雪車聯合會(IBSF)北美杯鋼架雪車比賽當地時間9日於美國猶他州帕克城展開兩站角逐,中國女選手朱楊琪兩站比賽都拿下頭名,目前在北美杯的排名升至第一。

朱楊琪兩站比賽的成績分別是52秒91和52秒84,兩站均戰勝了兩名韓國選手奪冠。在上月21日的普萊西德湖北美杯兩站比賽中,朱楊琪隻參加了一站比賽,當時排名第11位,那是她首次亮相北美杯。憑借帕克城的出色表現,朱楊琪的北美杯積分達到180分,超過了參加全部四站比賽的美國選手麥克唐納德,排名躍升至第一位。另外一名中國女選手杜曉嬌帕克城的兩站比賽分別排名第五和第六位,目前在北美杯排名上升到第10位。

在帕克城男子鋼架雪車較量中,中國有三名選手參賽。帕克城第一站比賽,中國的朱海峰、殷正和張京分列二到四位,美國選手克倫普頓獲得第一﹔第二站,克倫普頓再次摘下頭名,朱海峰和張京分獲二、三名,殷正排名第六。在男子北美杯排名中,朱海峰升至第三(普萊西德湖兩站比賽缺席),克倫普頓穩居第一,殷正和張京分別排在第五和第七(兩人普萊西德湖各參加一站比賽)。

當地時間8日,在美國普萊西德湖舉行的賽季鋼架雪車世界杯首站比賽中,中國選手耿文強獲得第11名,閆文港獲得第20名。

在普萊西德湖雪車世界杯男子雙人雪車兩站比賽中,中國的邵奕俊/史昊組合獲得第13名,李純鍵/吳志濤獲得第14名﹔邵奕俊/劉蔚、孫楷智/吳青澤組合分獲第15和第20名。中國選手應清/魯春陽、懷明明/黃佳佳組合分獲女子雙人車項目第10和第11位(女子雙人車普萊西德湖隻有一站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