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東亞杯韓國隊首戰取勝 韋世豪積極備戰中韓戰

張喆
2019年12月12日08: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韋世豪積極備戰中韓戰

  第八屆東亞杯足球賽11日進行了男足第一輪的第二比賽日角逐,東道主韓國隊以2比0擊敗中國香港隊。本周日晚6時30分,中國國足選拔隊將在第二輪比賽中挑戰韓國隊。

  作為本屆東亞杯的東道主,韓國隊目標是第三次奪冠。雖然孫興慜、黃喜燦等旅歐球員無法參賽,但金玟哉、權敬源、文宣民等年初參加亞洲杯的主力球員均在陣中。此前以1比2不敵日本隊的國足選拔隊昨天在釜山進行了賽后恢復訓練,主力隊員在酒店健身房、游泳池恢復,替補隊員則來到外場進行戰術訓練。訓練之前,主教練李鐵專門找曹赟定和於大寶交流了一下,這兩人都是在對日本隊比賽的下半場替補登場的,他們或許會在本周日對韓國一戰扮演主力角色。而在與日本隊一戰因發燒沒有上場的韋世豪昨天已參加訓練,相信中韓之戰他會被李鐵委以重任。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