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首屆網紅垂釣大賽在金華婺城舉行

2019年12月12日15: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2019中國(金華)網紅垂釣大賽在金華婺城區新獅街道五石壟水庫舉行,全國100多位國家競釣大師和垂釣網紅同台競技。

婺城區新獅街道五石壟水庫位於沙溪村北面的黃土山地,三面環山,環境優美,130畝的水庫面積靜寂悠閑,2米以上的水深更是垂釣的絕佳勝地。

在垂釣大賽現場,全國特級競釣大師何海濱、賈東普、王兵、劉志強,人氣垂釣大師李大毛,一級競釣大師呂中勝、侯國慶、趙訓林、李喜東等一展身手、一較高下。眾多垂釣網紅明星也從幕后走向台前,與廣大粉絲交流互動,大顯身手。

金華市婺城區經濟商務局局長胡霞亮表示:“金華的水資源、生態資源非常好,已經連續九年被評為全國十大宜居城市,這對我們發展垂釣行業,特別是打造一些垂釣網紅的打卡點、營造各種類型的垂釣場地擁有非常好的基礎。在此基礎上,把電子商務以及營造出來的漁具優勢資源和組織垂釣賽事的能力,與城市生態資源有機的結合起來,力爭把金華打造成垂釣的名城,成為全國垂釣愛好者最向往的地方。”

本次垂釣大賽執行單位金華市美晨商貿有限公司(佳釣尼)總經理謝小忠表示:“在當地政府的支持下,本屆大賽擁有多個亮點,盡管籌備時間比較短,但大家響應的速度非常快。本次大賽達到270多人參加,首次以“網紅+大師”為組合的形式參與競賽,,可以說是一場完美的視覺和釣技釣法的結合。”

此次網紅垂釣大賽的成功舉辦,標志著婺城區打造金華“中國垂釣城”新地標的產業布局進入實踐階段。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