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新聞

健步走愛好者健步呼和浩特市為冬運添彩

2019年12月12日13:23 |
小字號

日前,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如意廣場人聲鼎沸、紅旗飄揚、熱鬧非凡,來自呼和浩特市、烏蘭察布市、山西省大同市的近3000名健步走愛好者,滿懷激情集結在這裡,參加“我為冬運添光彩 全民共享迎盛會”健步走青城全民健步啟動儀式。

隨著自治區體育局局長譚景峰宣布全民健步走活動開始,參賽選手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手持“十四冬”會旗,浩浩蕩蕩整裝出發,途經東河廣場、如意大橋,全程6公裡。盡管天寒地凍,但依然沒有阻擋大家參與健身、助力“十四冬”的熱情。行進隊伍中,有的組成團隊一起前行,有的是家庭、朋友結伴參與,以健步走的方式感受城市的美麗,享受運動的快樂,傳播健康的理念。

本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社會體育服務中心、呼和浩特市體育局、呼和浩特市體育總會主辦,呼和浩特市如意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呼和浩特市路跑協會承辦。呼和浩特市路跑協會會長向全區健身愛好者發出了“助力十四冬 健身我先行的”倡議,倡議大家行動起來,參與全民健身,享受健康生活,保持健康體魄,為內蒙古爭光,為“十四冬”添彩,和全國人民一起起點燃冰雪激情,綻放中國夢想。

啟動儀式前,呼和浩特市路跑協會工作人員還現場帶領大家科學熱身,講解健步走的相關知識。(轉自12月11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