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被曝明年1月租借格拉納達 韋世豪成留洋西甲第二人?

張喆
2019年12月13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韋世豪成留洋西甲第二人?

  廣州日報訊 據西班牙格拉納達當地媒體報道,韋世豪將於明年1月租借加盟西甲的格拉納達,租借期至明年6月。本賽季中超,韋世豪出場25場,收獲11個進球,成為中超本土射手王,並最終幫助恆大收獲冠軍。

  早在今年夏天,由中資希望集團控股的格拉納達就已經有意“牽手”韋世豪了,但因為恆大當時正處於聯賽中期不能放人,其次是球員的薪水以及個人的留洋意願,此外還有隊內非歐盟球員的注冊名額等多個因素疊加,最后導致格拉納達未能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順利地引入韋世豪。

  格拉納達隨后重點計劃在冬窗引進韋世豪。該媒體透露,這是俱樂部的集團引援操作。恆大希望以留洋促進韋世豪的進步,並願意承擔部分薪水。另外,隨著格拉納達陣中的內德·洛薩諾取得護照,阿德裡安·拉莫斯離開,中國前鋒加盟后也有足夠的非歐盟名額。格拉納達媒體分析道,從經濟方面來講,該轉會操作有利於營銷,格拉納達在中國的市場形象將會得以增強。

  從武磊和西班牙人的結合就可以看出這一點,俱樂部在球衣、球隊產品方面都會得到成倍增長。如果韋世豪順利加盟格拉納達,那麼西甲聯賽將有望迎來首次“中國德比”。2020年2月3日,格拉納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班牙人。目前,格拉納達位列西甲第9,西班牙人則墊底。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