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替補登場失單刀良機 西班牙人26場不敗金身告破

周蕭
2019年12月13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替補登場失單刀良機,西班牙人26場不敗金身告破

武磊未能進球。資料圖/Osports

北京時間13日晨,歐聯杯小組賽全部結束。西班牙人主場0比1被莫斯科中央陸軍絕殺,遭到小組賽首敗,好在他們仍以小組頭名晉級。武磊此役替補登場,不但未能進球,還錯過了一次絕佳的單刀機會。

西甲聯賽中境況不佳的西班牙人在歐聯杯小組賽上順風順水,本輪前就以不敗戰績鎖定小組頭名。與上輪歐聯杯小組賽相比,馬欽對陣容做出大幅輪換,上輪未進入比賽名單的武磊在替補席待命。

主場作戰的西班牙人未能以一場勝利為小組賽收官,第14分鐘,皮亞蒂的單刀被對方門將擋出。此后獲得機會更多的是莫斯科中央陸軍,主隊門將普列托上演了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門不失。下半時替補登場的武磊在第73分鐘錯失絕佳的單刀機會,令場邊的主帥極為懊惱。第84分鐘,弗拉西奇的進球幫助客隊以1比0獲得勝利。

盡管此役無礙西班牙人的出線局勢,但0比1告負的結果令球隊歐戰26場不敗的“金身”告破,未能繼續創造紀錄。球迷對球隊目前的戰績也極為不滿,在終場哨時爆發噓聲。踢了半場的武磊賽后得到6.3的評分,在全隊位居中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