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三節拿下三雙 弗格賽后不忘調侃隊友扣飛

劉晨
2019年12月13日08: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節拿下三雙,弗格賽后不忘調侃隊友扣飛

  北控男籃12日晚主場以122比105大勝廣州隊,弗格三節達成“三雙”,全場拿下22分、12個籃板和11次助攻。他賽后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贏球。

  弗格今天打得很無私。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上一輪客場對陣福建隊,弗格拿下40分,為球隊末節實現絕地反擊發揮關鍵作用。本場,弗格則從一開場就打得非常無私,既有個人得分,也注重串聯全隊。除了“三雙”之外,他還貢獻6次搶斷,制造了不少快攻機會,並且沒有貪功,把得分的機會給了隊友。“我們通過比賽和訓練,一直在提高、進步,我們打得很團結,一直在解決問題,按照教練的指示去做,一直在向前走,”他賽后說道。前段時間,弗格一直飽受大腿傷勢的困擾,他透露,自己一直在邊恢復邊堅持,“確實有些挑戰,但我感覺越來越好。”

  弗格三節比賽便拿下三雙。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北控男籃本場半場就建立起兩位數優勢,隊員們在場上也打得非常放鬆。第3節,廣州隊領到一次技術犯規,在決定誰來執行1次罰球時,孫悅和弗格玩起了猜拳。提到這一幕,弗格對正在地上做拉伸的孫悅說:“記者在問我們的石頭剪刀布。”說完二人不約而同大笑。最后,弗格作為猜拳的勝者執行了罰球。

  同樣是第3節,桑尼的反擊扣籃彈筐而出,浪費了弗格的一次助攻。他賽后也毫不客氣地調侃起鄰座的隊友:“我要問他要錢的。”桑尼則毫不示弱:“我在中國打了7年,也會丟一些球,不要拿這個球說事。”弗格則回應:“如果桑尼能還我7個助攻,我可能會原諒他。”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