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隊客場不敵北控 失去籃板失去勝利

謝澤楷
2019年12月13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失去籃板,失去勝利

  昨日,時代中國廣州隊在客場迎來CBA常規賽第16輪比賽,結果以105比122不敵北控。本場比賽,此前因傷缺陣的廣州隊隊員鄭准首發上場,隊中大學生球員賈明儒也得到上場機會,廣州隊外援賽克斯拿到全場最高的36分。

  本賽季常規賽第3輪,時代中國廣州隊曾在主場以123比134不敵北控。本場結束后,廣州隊常規賽前16輪的戰績為5勝11負。

  廣州隊外線“啞火”

  廣州隊繼續在第一節派上雙外援,加上鄭准首節連續命中3分,廣州隊在第一節結束時僅以29比31落后2分。但第2節,球隊命中率下降。全隊在本節隻得到15分,對手則是24分。第3節,廣州隊得到25分,北控得到32分。前3節被北控拉開的差距,廣州隊已難以在最后一節彌補。

  本場比賽,廣州隊兩名外援狀態回升,尤其是賽克斯,貢獻了36分和9次助攻,尼克爾森得到33分,本土球員隻有陳盈駿和鄭准得分上雙。北控一共有5人得分上雙,得分最高的是桑尼(29分)。北控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依然是外援弗格,他貢獻了22分、12個籃板球、11次助攻和6次搶斷。

  賽后,時代中國廣州隊主帥胡安表示,球隊此役外線全部“啞火”,“外線得不了分,很難贏球。”本場比賽,北控三分球25投10中,廣州隊29投11中。廣州隊此役還輸在籃板球,和對手的數據對比為34比59。

  廣州隊的客場之旅還在繼續,12月14日,常規賽第17輪將打響,球隊將在客場與南京同曦交手。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