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主教練賈秀全:球員很盡力,與對手存在差距

陸睿 耿學鵬
2019年12月15日09: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主教練賈秀全:球員很盡力,與對手存在差距

  新華社韓國釜山12月14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14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19年東亞杯足球比賽中,中國女足0:3負於日本隊。賽后中國隊主帥賈秀全說,全場比賽球員都十分盡力,也曾創造出機會,但應承認與對手存在實力差距。

  “從整個表現來看,我們的球員沒有完全放開,在創造出機會的情況下沒能成功進球,反過來對方會利用機會來壓制你。球員都很盡力,但我們從中還是看到了與日本隊的差距。”賈秀全說。

  他說,自從世界杯對陣意大利的比賽出現低級錯誤后,他不斷跟隊伍強調要少犯低級錯誤。“但這需要大量訓練和比賽來不斷積澱和培養。”他說。

  被問及隊員沒有放開的原因,賈秀全說,原因是綜合性的。“日本隊本身是強隊,加上有時我們自己一次失誤就會影響到心態,這都需要成功更多次才能積累經驗。”

  談到下半場中國隊出現較多問題,他表示,新人加入可能讓隊伍磨合不足,臨場發揮的狀況以及對手的出色表現都是導致場上形勢出現變化的因素,中國隊創造出了機會,但可惜的是沒能把握住。

  日本女隊主教練高倉麻子表示,中國女足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球員的體能和技術都很出色,因此這場比賽讓日本球員倍感壓力。

  “我們有的球員面對壓力能主動及時調整,有的卻比較掙扎,導致犯了一些小錯誤。雖然我們進了3個球,但不得不說中國隊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希望我們在下一場比賽中能改正錯誤,表現更好。”高倉麻子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