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京女排遭遇兩連敗 半決賽將對陣天津隊

鄧涵予
2019年12月15日10:4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女排遭遇兩連敗,半決賽將對陣天津隊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今日展開第九輪爭奪,主場作戰的山東女排以3比0橫掃北京女排,已經鎖定四強席位的北京隊遭遇了賽季兩連敗。

  三天前,北京女排坐鎮主場,與上海女排經過五局兩個半小時的艱難對決,最終僅以三分之差遭遇賽季首敗。賽后主教練張建章曾表示隊伍的首要任務是擺正心態,然而今天,客場作戰的北京女排以完敗收場,顯然隊伍並沒有從幾天前的失利中完全走出來。

  今日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已經提前鎖定一個四強席位的上海女排3比1擊敗了八一女排,繼續保持不敗金身。

  此役過后,本組排位提前確定,上海女排以5戰全勝13分排名小組第一晉級,第二位的北京女排目前僅3勝積10分。雖然第二階段還剩一場比賽,但北京隊已經不可能在最后一輪比賽中超過頭名上海隊。

  半決賽,上海女排將對陣廣東女排。而北京隊和天津隊這兩支上賽季冠亞軍隊伍,本賽季將在半決賽相遇。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