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絲路聯賽上演對攻大戰 奧瑞金6-3諾瑪得豪取兩連勝

2019年12月16日10: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5日下午,奧瑞金隊繼續坐鎮主場,迎戰來自哈薩克斯坦的諾瑪得隊。上一場比賽奧瑞金隊在加時賽中絕殺對手,氣勢正盛,而他們的對手此前已經遭遇6連敗。因此,奧瑞金隊希望在主場延續勝利的腳步。最終不負眾望,奧瑞金隊在第二節狂進4球,最終以6-3的大比分戰勝對手,取得兩連勝。

調整迅速,奧瑞金隊首節夢幻開局

盡管上一場比賽戰至加時,奧瑞金隊的球員們在開局迅速進入了狀態,跟對手打出短兵相接的對抗。隨著比賽進行,奧瑞金隊很快掌握了比賽的主動權。在首節比賽進行至9分26秒和12分24秒時,奧瑞金隊9號球員謝苗·斯托利亞洛夫和19號萊利·西恩各自打入一球,幫助球隊拿到2-0的完美開局。

但隨后諾瑪得隊對奧瑞金隊的球門展開猛攻,並在首節17分19秒時,由8號球員達爾卡特·日拉霍夫攻入一球,將比分改寫成2-1。隨后雙方再無進球,首節比賽的比分最終定格在2-1,奧瑞金隊暫時領先。

進球大戰,奧瑞金隊擴大領先優勢

經過第一節比賽的試探,第二節比賽一開始,雙方球員迅速進入戰斗狀態。在比賽進行至23秒時,奧瑞金隊25號球員葉甫根尼·雷布寧茨基通過一記精彩遠射,幫助球隊將比分改寫成3-1。這個精彩進球對球隊士氣有極大的加成,不久后,首節進球的西恩抓住對手失誤,打進一記單刀球,比分瞬間來到4-1。

在奧瑞金接連兩個進球之后,諾瑪得隊也找到了進攻狀態。在本節比賽進行至2分27秒和2分58秒時,諾瑪得隊的52號球員安德烈·魯諾夫和92號球員瓦列金·拉祖姆尼亞克分別打入一球,將比分扳成了4-3。

奧瑞金隊對於這種情況顯然並不滿意,球員們開始控制比賽節奏,希望以此穩住心態。隨后奧瑞金隊利用場上多打少的局面,圍攻對手球門。在比賽進行至10分08秒時,奧瑞金隊的雷布寧茨基再次通過遠射破門,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值得一提的是,雷布寧茨基曾一度因傷退場,但重新上場后又迅速取得了進球,這種輕傷不下火線的精神也激勵了隊友。1分鐘過后,奧瑞金隊45號球員弗拉基米爾·扎巴布裡寧通過反擊再度破門,把比分擴大至6-3,奧瑞金隊的領先優勢繼續擴大。

在剩余的比賽時間中,雙方都沒能再度攻破對手的球門,以6-3的比分結束了第二節的比賽。4-2的單節比分,雙方聯手為現場球迷奉獻了一場進球盛宴。但更重要的是,奧瑞金隊在面對領先后又被迅速迫近分差的情況時,能夠穩住局面和心態,做出相應調整后重新擴大領先優勢,這對於球員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鍛煉。

防守穩固,奧瑞金隊喜提兩連勝

最后一節,奧瑞金隊繼續控制場上比賽節奏,並牢牢掌控著比賽進程,而比分落后的諾瑪得隊在進攻上則是相對急躁,難以組織起有威脅的進攻。在第三節后半段,諾瑪得隊展開瘋狂反扑,甚至一度派上了無門將陣容。但奧瑞金隊的球員們並沒有慌亂,以穩固的防守應對,球隊門將段仕能也有精彩扑救。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諾瑪得隊久攻不下,沒能改寫比分,奧瑞金隊憑借固若金湯的防守成功將勝局保持到了最后。

奧瑞金隊主教練格拉漢姆賽后表示:“這次比賽的勝利對於我們這個月接下來的比賽是一個很好的開局,在比賽中我們4-3的時候有兩個非常好的進球。第五和第六個進球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處於一個爭取季后賽席位的關鍵時刻,我們希望把這種勢頭保持下去。”

12月17日晚,奧瑞金隊將在主場迎戰另一支哈薩克斯坦球隊——薩雅克隊。兩連勝的奧瑞金隊能否繼續捍衛主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