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陳夢實現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女單三連冠

2019年12月17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陳夢實現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女單三連冠

  新華社鄭州12月15日電(記者劉高陽 李嘉南)15日,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女單決賽中,中國選手陳夢4:1擊敗隊友王曼昱,奪得冠軍的同時,實現該項目三連冠,追平劉詩雯,僅次於四冠“大魔王”張怡寧。

  前三局,陳夢火速進入狀態,以11:9、11:6、11:6連拿三局。背水一戰的王曼昱在第四局6:2領先,並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的比賽膠著,經歷了5平后,陳夢9:6領先,並以11:6拿下該局,從而以4:1的大比分贏得比賽。

  陳夢賽后說:“我和王曼昱將近半年沒有交過手,這次我們狀態都不錯,我想的是一分分打好每一分球,比賽基本是按照自己所想進行。”

  “很高興自己連奪三次總決賽單打冠軍,對我來說是一個小小的突破,希望自己在世界錦標賽也能拿到單打冠軍,也希望這個冠軍能帶給自己更多動力,在2020年打進東京奧運會,並為之全力以赴。”陳夢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