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賈秀全:踢奧運資格賽要提高穩定性和掌控力

陸睿 耿學鵬
2019年12月18日08: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賈秀全:踢奧運資格賽要提高穩定性和掌控力

  新華社韓國釜山12月17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17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19東亞杯足球賽,中國女足迎來收官之戰,以1:0戰勝中國台北隊。女足主帥賈秀全賽后表示,這場比賽球員發揮不錯,希望明年年初奧運會資格賽能在穩定性和掌控力上有所提高。

  賈秀全首先感謝女足隊員們付出的艱辛努力。“雖然這次東亞杯我們的球隊不是在最好的狀態,但每一場比賽都在進步,所有球員都十分努力,這場比賽踢得很不錯,包括球員展現出的斗志和欲望、創造出的機會等。”

  “當然,通過這些比賽我們也找到了與對手的一些差距,達到了鍛煉隊伍的目的,下一步將針對奧運會資格賽進行准備,我也相信下次比賽能在這個基礎上獲得更大的進步。”賈秀全說。

  他稱,球隊在穩定性、掌控力方面還與強隊存在差距,接下來將著重提高攻防兩端的穩定性和隊伍的整體性,從而在比賽中減少低級失誤,更好把握機會。

  中國台北隊主教練越后和男賽后坦言,雖然輸掉了比賽,但這一比分是合理的。“很高興看到,經歷一場又一場比賽之后,我們的隊員們在球場上變成了能拼能戰斗的球員。”他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